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黔南州 > 贵定县
贵定县

贵定县2012招考教师方案

贵定招考一小、二小、三小、贵定二中、三中教师方案

       为解决县城学校师资不足的问题,经县委、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的在职公办教师内招考一定数量的优秀教师到贵定一小、二小、三小、贵定二中、三中任教,有关方案通知如下:

    一、成立贵定县2012年县城五校教师招考领导小组

    组  长:朱劲松

    副组长:张贵林  岑群英  赵  波

    成  员:黄维超  刘启芝  胡云仙  杨桂芝  岑祖贤  胡国才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教育局,胡国才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招考教师的范围资格和条件

    1、在全县范围内的在职公办教师。

    2、年龄男生50周岁以下(196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女生45周岁以下(196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3、近三年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等次以上,近二年来所教班级学科统考成绩在同类学校同学科中平均分超过全县平均分以上,非统考科目教育教学任务完成教学效果良好。

    4、中学教师须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小学教师须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参加工作五年以上的公办教师(2006年9月以前)。

    5、加分条件:(1)、参加中学中考教师获优等次加5分。(2)在本聘期内获国家、省、州、县级(优质课评比)奖励分别加8、6、4、2分。

三、拟招考岗位职数

 

 

学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小计

贵定一小

3

2

 

 

 

5

贵定二小

6

5

 

 

 

11

贵定三小

2

2

1

 

 

5

贵定二中

1

1

 

1

1

4

贵定三中

 

1

1

2

1

5

合计

12

11

2

3

2

30

 

四、择优招考教师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决定,任前公示的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审查,凡符合招考范围和条件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自荐书、学校同意报考证明、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局政工股报名,每人限定报一个岗位职数,交近期小二寸免冠相片两张。

    2、报名时需提供符合加分条件的相关资料。

    3、笔试:笔试属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履行本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业务知识。

    4、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具体办法及评分标准另订。

    5、综合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6、任前公示和任用:对确定的招考人员进行公示,县局设立公示栏,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满,若反映无重大问题者,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干部管理规定行文。单位与招考教师签定合同,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单位考核达合格以上等次者可继续留任,对不合格教师解除合同返回原校工作。

    五、报名时间:2012年7月16-18日

    笔试时间:2012年7月20日

    面试时间:2012年7月22日

    六、其它:

    (1) 拟招考单位岗位职数1人必须有招考教师3人以上(个别专业特殊的可放宽至2人)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人员才能举行该岗位的闭卷考试,拟招考单位岗位职数不能开考的仍保留空岗。

    (2) 参加考试人员符合条件办理调动手续者,本人必须写出书面申请愿意到调入学校职称降一级聘用,工资仍按原聘用期保持不变,原聘期满参加调入学校岗位竞聘,按新聘岗位兑现工资。

   (3)有关政策问题,由县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贵定县2012年县城五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