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黔西南 > 黔西南州
黔西南州

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公开考调事业人员简章

为加强我局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黔西南州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州委办发[2014]8号)文件精神, 结合我局工作岗位需要,面向全州党群机关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2名(工勤人员除外)。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考调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选调,按照发布考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调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组织实施机构

成立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调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考调办),负责考调相关工作。

考调办设在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

三、招考计划及职位

1、考调计划: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事业人员1名;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事业人员1名。

2、考调职位:详见《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新增人员公开考调职位一览表》(附件1)。

四、报考资格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人员。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计算年龄截止时间2014年10月31日),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2014年10月31日)。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4、身体健康,条件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

5、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体职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五、报名

(一)报名

报名地点: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管局人事教育科,联系人:韦明,杨志倩,电话:3230586。手机:18685996805,13017056657。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4日—18日。

报名所需资料:

1、报考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考人员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非符合专业对口要求的人员需提供从事报考职位相关工作经历证明(1 份);

3、单位和组织人社部门(州直单位除外)同意报考证明1份。

4、报名登记表1式2份(报名时交1寸彩色免冠照片5张)。报考人员从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打印填写。

(二)准考证发放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14年11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领取)。

2、准考证发放地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楼人事教育科。

六、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考调整个过程。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否则由此而引起的一切后果自负(包括取消资格)。资格审查合格方可参加考试。职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考调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该职位考调计划取消。

八、考试

1、笔试:笔试分值100分。笔试内容为综合测试,重点考察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调研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笔试时间:2014年11月22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确定面试人员。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在“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进行公示,考生自行查询并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2、面试:面试分值100分,主要为业务水平测试。面试时间:2014年11月25日,上午9:00-12:00。地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楼会议室。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参加面试。

3、综合成绩计算。以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计算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由本局组织实施,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进行。

九、体检

按照测试总成绩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按《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若体检不合格的,则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十、考察

考察工作由局考调办进行考察,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提出聘用建议意见。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政审不合格者不予选调。

十一、公示和调动审批

(一)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调动人员,由我局进行公示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调入的,取消调入资格。

(二)调动审批

按照有关调动规定,对公示期满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调入的,由本单位根据管理权限报州人社部门办理调动审批手续。调入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调动资格。

 

 

附件:

1、《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4年公开考调职位一览表》(附件1)

2、《考调报名登记表》样表(附件2)

 

 

 

 

 

 

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