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修文县
修文县

修文县六广镇2012年关于招聘计生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招聘计生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且热爱计生工作;

3、年龄20—35周岁,男性,户籍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熟练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二、工作内容

行政包村和动人口管理工作。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6月20日(每日上午9∶30至下午5∶00)。

2、报名地点:修文县六广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所(六广镇后街便民服务中心二楼)

联系咨询电话:13595141467(金光忠)、0851-2452491(办公电话)

3、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毕业证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有资格等级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考试:6月22日考试,计算机操作和计生法律法规,根据考试成绩取前三名进下一环节。

5、面试:根据考试成绩取前三名面试。

考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者进入体检及试用期,试用期合格者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聘用人员须经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2、工资待遇:按照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1500元每月(不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社会保险,月缴社保600多元),平均月收入在2000元以上。

3、食宿自理,上班期间可在镇政府食堂就餐。

201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