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修文县
修文县

修文县201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轮递补体检及复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修文县201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轮递补体检及复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修文县201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对递补体检及复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点击进入)

   二、体检相关事宜

   1、体检时间:2012年2月1日。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7:40前到修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修文县龙场镇人民南路32号)三楼会议室集中,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8:00分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考生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3、体检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自体检当日报到起至离开体检区域,一律禁止以任何理由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暂停其后续体检项目并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体检费和交通费由考生自理,其中体检费用300元/人由考生现场交体检医院,复检费按有关规定收取。

   5、体检前一天晚22:00后禁食、禁水。

   6、未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咨询电话:0851—2329814

                                 修文县招聘办公室

                                   201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