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黔南州 > 罗甸县
罗甸县

罗甸县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心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黔南州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意见(试行)》(黔南委办字〔2007〕24号)文件要求,2016年我县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共20人。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公开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招聘工作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

罗甸县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心2016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其中面向罗甸公安局在岗在册协警公开招聘5名。具体详见《罗甸县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中心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黔南户籍或黔南生源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2016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中专(高中、技校、职高)文化(具体详见职位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8年5月30日及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

4、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要求。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罗甸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

2、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3、曾被开除公职或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