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安顺市 > 关岭县
关岭县

关岭县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简章

为夯实工会工作基础,解决基层工会组织无人办事问题,根据《安顺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关岭自治县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共招聘13人,其中,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2人,县产业园区工会联合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工会工作和社会公益性事业,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

 (三关岭籍户口,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8年3月30日及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76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热爱工会工作的党政群科级以上离岗人员、企事业离岗工会主席可适当放宽年龄。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基层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操作和运用计算机能力,具备综合分析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328日—4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关岭自治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县总工会一楼,咨询电话:0851-37229433)。

 报名时填写《关岭自治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报考诚信承诺书》,现场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2)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及电子版照片(与邮箱上传照片一致,JPG格式,像素20KB以下);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4、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16年4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关岭自治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县总工会一楼)。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包括面试和笔试。

 ()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试成绩公布后,根据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经主席办公会议确定试入围人员。

 ()笔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加总后,由高分到低分经主席办公会议确定聘用人员。

五、考察和体检

 经确定的聘用人员方可进入考察入围人员。考察工作由总工会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将总工会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卫生部《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招聘计划岗位面试、笔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聘用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一年,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受聘人员的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七、待遇

 录用后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50%,第一年每人每月工资2400.00元(含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一年期满续签合同的,基本工资为每人每月2400.00元,并聘用单位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建立科学合理的工资正常增长机制试用期月工资为1600元。

    八、招聘纪律

 本次招聘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施,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行为,如有违纪情况者,对受聘者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附件:1岗位招聘计划表.doc

       2、关岭自治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3、报考诚信承诺书.doc

       关岭自治县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领导小组名单.doc

 

       关岭自治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