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观山湖区
观山湖区

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招聘启示

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原金阳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是贵阳市观山湖区为实现让该区成为贵阳市、乃至全省优质教育的桥头堡、排头兵,进而更好地发挥教育强区作用,并使优质教育惠及民生而不惜重金打造的一所代表观山湖区、辐射全市的全日制、寄宿制高端公办高级中学。学校于2012年9月正式开办,新校舍将于201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为了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果、五年成名校”的第一步发展目标,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对该校采取特殊政策,允许学校面向省内外通过高薪招聘、招考选调、招收优秀免费师范生等多种形式广纳优秀人才。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员各一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有相应岗位工作经历或实习经历,专业对口,能独立完成本学科高中奥赛实验及常规教学实验。

2、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3、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

二、工作待遇

1、学校有教师编制名额,可通过观山湖区公开招考入编 。

2、聘用期间,与在编教师待遇相当。

3、聘用者,可享受与学校在岗教师福利待遇。

4、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三、招聘程序

初审材料-→笔试-→面试-→实验考查-→审核证件 -→录用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止。

五、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质扫描发至学校邮箱:gygshyz@126.com。

2、到校上交纸质材料审核(含个人简历、资质证书等)。

六、联系方式

电话:0851-84808361(聂校长-分管教学);84808683(赵老师)

网址:www.gshqdygjzx.com

地址:贵阳市北京西路世纪城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

公交:77、223、224、226、259、282、311、观山1、观山2、观山5路等公交到“小湾河大桥”站台下车前行300米即到。

 

 

 

 

 

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