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黔东南 > 黔东南
黔东南

黔东南州委政法委下属事业单位2015年公开遴选拟调人员公示

根据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5年黔东南州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州委政法委下属事业单位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中心和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指导中心遴选工作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两个职位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的杨绍增、吴厚权进行拟调公示。

杨绍增,男,侗族,1983年1月出生,贵州天柱人,2007年毕业于西北第二民族学院法学专业,2011年1月参加工作,现为丹寨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工作人员,拟调入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中心。

吴厚权,男,汉族,1986年11月出生,贵州锦屏人,2010年毕业于贵州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0年10月参加工作,现为镇远县发改局项目稽查办公室工作人员,拟调入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指导中心。

如发现该两位同志存在违法违纪以及不符合遴选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请向及时向我们反馈,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公示时间:2015年7月1日至7月7日

举报联系方式:

州委政法委政治部:8220798

州委政法委纪检组:8256158

州纪委信访室:8222866

   举报信函邮寄地址:

贵州省凯里市营盘东路51号州委政法委政治部

贵州省凯里市营盘东路51号州委政法委纪检组

贵州省凯里市营盘东路51号州纪委信访室

 

 

中共黔东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