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南明区
南明区

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招聘(12名)

       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现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12名,现将拟招聘人员条件、工资报酬、工作职责、报名方式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用人员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热爱工会工作,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勇于创新,善于实践,乐于奉献。

2、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文秘、新闻、法律、公共服务类专业优先),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从事过党群工作,熟悉有关劳动法律法规的可优先聘用。

二、南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的主要职责

1、负责本区域、行业内各类企业、非公社会组织和经济组织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工作,指导所属基层工会组织进行规范化建设。

2、负责本区域、行业内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

3、履行服务职工职责,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困难救助等帮扶工作。

4、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发动和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和职工素质达标竞赛等活动,协助企业抓好职工技能培训,提高职工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

5、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富有特色成效的文娱体育活动。

6、督促企业按时足额拨缴工会经费。

7、及时报送工会工作信息。

8、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资标准

1、每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为一个月,工资按80%计算);

2、缴纳五险一金;

3、每年度经年终考核称职以上给予4000至6000元的奖励。

四、日常管理

建立年度考核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量化考核指标、考核办法和奖惩办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情况由南明区总工会每年考核一次。考核合格者,可以继续聘用,同时根据工作实绩及其表现给予一次性年终奖励;考核不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解除聘用合同,并报省、市总工会备案。

五、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可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二选一),方法如下:

1、网上报名:报考人员登录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门户网站,下载并填写《南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然后将《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南明区总工会的报名邮箱nanminggonghui@126.com进行报名。

2、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限内,于工作日时间9:00--17:00,至贵阳市南明区玉田坝玉溪路20号南明区职工服务中心(茶花广场旁),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15日

六、资格初审

通过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情况,对照《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招聘简章》中聘用人员所需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确认报考人员是否具有报考资格,采取电话通知或回复邮件的方式反馈初审结果,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邮件信息。

七、面试及资格复核

通过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语言表达能力、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

1、面试时间:由区总工会按照报名初审结果,于7月1日-7月30日期间陆续通知报名人员面试时间。

2、面试时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1)本人撰写的关于对工会工作认识的文章一篇,字数、文体、标题不限;(2)身份证原件;(3)相关毕业证、资格证及上岗证等原件(报名表中填写的毕业院校等资质证明)。

八、公示与试用

南明区总工会根据面试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

位需求,经党组集体讨论,择优确定拟招聘人选,在南明区总工会网站公开栏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聘用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一个月。

特别说明:若岗位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1,即报名人数不足12人的,不实行全部聘用,仍按照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附件:南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报名表.doc

 

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

2014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