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黔东南 > 黔东南
黔东南

黔东南州2014年公开招考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体检通知

黔东南州2014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人民警察)

和选调生体检工作定于2014年7月28日至30日分三批次进行,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1)7月28日为下列职位入围体检人员体检时间

①岑巩县、台江县公务员职位;②全州人民警察(森林公安)和司法警察职位。

(2)7月29日为下列职位入围体检人员体检时间

①州直机关、黎平县、麻江县、镇远县、凯里市、施秉县、天柱县公务员职位;②全州选调生职位。

(3)7月30日为下列职位入围体检人员体检时间

丹寨县、雷山县、三穗县、锦屏县、黄平县、从江县、榕江县、剑河县公务员职位。

各职位体检时间安排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入围体检人员须于本职位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凯里市第一人民医院二病区(凯里市湾溪派出所对面,原铁路医院)大院内集中。体检对象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

入围体检人员凭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和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一支参加体检。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体检。体检费用330元,由受检人员自理并现场交体检医院,请体检考生自行准备零钱。

三、有关事宜

(1)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饮食尽量以清淡、低盐食物为主。

(2)体检前1日晚22:00后须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当日早晨,请考生不要饮水和进食,待抽血和B超检查全部完成后,体检人员才能进食、进水(体检当天,体检医院将为体检考生免费提供早餐)。

(3)为方便进行体检,建议受检人员不要身着连体裤或连衣裙参加体检。

(4)女性受检者有身孕或处于生理期的,请在编组完毕后,将自身情况先告知本组的导医。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勿作X光检查。如隐瞒身体状况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5)体检实施封闭式管理,受检人员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并交本体检小组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归还。体检过程中,体检考生不得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取消其体检资格。

(6)《面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登录“黔东南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dn.lss.gov.cn)”首页点击“黔东南州2014年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漂浮窗口下载打印。

 

 

州公务员招考办发布的各项招考信息(如减少或取消职位等内容)都将在州公务员招考办对外公开的官方网站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www.qdn.gov.cn)和黔东南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dn.lss.gov.cn)上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网站公布的招考信息,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  1、2014年7月28日体检人员分组情况表

      22014年7月29日体检人员分组情况表

      32014年7月30日体检人员分组情况表 

 

 

 

 

 

黔东南州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