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铜仁市 > 石阡县
石阡县

石阡县2013年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

为切实加强我县茶产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石阡县茶产业建设健康快速发展,根据2013年全县生态茶产业实施意见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石府常议〔2013〕9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此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石阡县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招聘工作。

组长:陈代才(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常务副组长:张静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何守彪(县政府办副主任)

董强(县农牧科技局局长)

成员:龚朝清(县监察局局长)

周明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

廖智俐(县财政局局长)

王 勇(县公安局局长)

廖 斌(县人口计生局局长)

王 磊(县卫食药监局局长)

周胜维(县茶叶管理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石阡县农牧科技局,由周胜维兼任办公室主任,文静、张天祥任办公室副主任。从县农牧科技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人具体办公。

二、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属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不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范围,并按照公益性岗位政策进行管理。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四、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的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0名,职位情况详见《石阡县2013年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五、招聘条件

(一)聘用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茶业事业,具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2、石阡县生源或户籍,年龄18周以上(1995年10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报考苔茶展示和茶艺表演职位的人员且荣获茶艺高级表演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3、报考乡镇茶叶专业技术人员的应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报考苔茶展示和茶艺表演职位的应具有中专(高中)以上学历;报考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检测职位的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4、本人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2、经石阡县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3年10月31日在石阡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石阡县茶叶局五楼会议室(原政协会议室)。

4、资格审查: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及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携带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石阡县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5、报名费:每人100元。

(三)准考证发放

考生凭有居民效身份证于2013年11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石阡县茶叶局五楼会议室(原政协会议室)领取。

(四)考试方式

1、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

2、面试时间:2013年11月21日上午9:00开始。

3、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人员在本考场面试成绩60分以上人员中,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如末位出现并列,一并进入体检。体检工作由县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统筹组织。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细则》(试行)执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六)考核(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石阡县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政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现实表现情况。放弃考核(政审)或考核(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七)拟聘人选

经考核(政审)合格人员由石阡县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领导小组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八)上岗培训

由县茶叶局组织对拟聘人员进行上岗前业务培训。

(九)聘用

对岗前业务培训合格的拟聘人员,由石阡县茶叶管理局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人员管理和工资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月工资待遇为1500元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月工资待遇为1800元,按政策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二)聘用人员与石阡县茶叶管理局按年度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考核制度,年度考核不合格的,由石阡县茶叶管理局予以解聘。

(三)未尽事宜由石阡县2013年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八、其他事项

(一)信息发布途径

石阡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 www.shiqian.gov.cn

(二)咨询电话

石阡县农牧科技局:0856—7622172

石阡县茶叶管理局:0856--7654148

(三)监督电话

0856--7628081(石阡县监察局)

 

石阡县2013年公开招聘茶叶(茶艺)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