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安新区
贵安新区

贵州贵安新区关于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第五号)

 

贵州贵安新区关于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处级

领导干部公告

(第五号)

按照《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简章》和《贵州贵安新区关于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第四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贵州贵安新区2013年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体检和考察工作已经结束,经贵安新区2013年4月17日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了4个公选职位拟任职人选,现予以公示。

1、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局长拟任职人选:柴洪辉,男,1977年10生,籍贯河南洛宁出生地河南洛宁,汉族,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现任河南省洛阳市回族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2、贵安新区建设规划局局长拟任职人选:雷霄,男,1977年2月生,籍贯陕西富平出生地陕西西安,1999年7月参加工作,汉族,200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现任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主任科员兼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3、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副主任拟任职人选:张国际,男,1974年10月出生,籍贯河南滑县,出生地河南滑县,汉族,1994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河南省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4、贵安新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职人选:官世峰,男,1975年7月生,籍贯江西丰城出生地江西丰城,1998年8月参加工作,汉族,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现任江西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组织部)局长(部长)。

有关人选按规定实行一年的试用期。

   公示时间:2013年4月18日至24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

 举报电话:0851-3661046。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甲秀南路972号。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

2013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