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织金县
织金县

毕节织金县白泥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公安交通协警的公告

为进一步强化白泥乡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全力推进警务联包责任制,以维护白泥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9名公安交通协警。

一、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体检和尿检、政审、面试、录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及布置

招聘人数为9人,其中女性1名,男性8名。录用的女性兼顾派出所户籍业务工作、现用及其余新录用人员主要分村联合承包社会治安管理、交通和日常性的工作事务。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1、 报考人员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复原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中专);

2、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5 .0上,男性身高在1. 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4)曾经被公安机关聘用因违纪被辞退或自动离职的;

(5)被开除公职的;

(6)有纹身或明显疤痕的。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26日至2月4日

2、报名地点:白泥乡党政办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或复员退伍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当地派出所户籍证明)方可报考;

(2)报名时,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3张;

五、体检和尿检

报名结束后,体检和尿检人员到乡卫生院进行体检,体检和尿检费由政府统一负责。体检、尿检不合格者不予复查,合格者进入政审。

六、政审

1、体检和尿检、政审合格人员列入面试对象。

2、列入考核和录用对象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对其家庭情况及本人表现情况进行调查,并由调查人员上报调查情况于招考办。

3、考核政审组根据派出所提供的调查情况结合有关规定作出审查决定。

七、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八、录用

1、经体检和尿检、政审、面试合格的人员中拟确定9名为录用人员。

2、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3、公示后合格的人员,每年与白泥乡人民政府签定为期一年的上岗合同即可正式上岗。

4、被聘用人员的待遇由白泥乡人民政府统一发放,每人每月基本工资2000元(含养老保险金),视其工作情况每月增加500元以内不等的补助,试用期为1个月,由白泥乡人民政府统一发放新式服装及标识。

九、纪律监督

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考生如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招考电话:0857-7706003(党政办)

联系人:付 华 电话:1828575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