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纳雍县
纳雍县

纳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2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公告

纳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2年公开招聘30名劳务派遣制员工公告

  为加强我县农村信用社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整合员工队伍结构,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为劳务派遣制员工,充实到我县农村信用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30名。

    二、招聘对象、条件和劳动用工形式

    (一)招聘对象。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认同农信社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服从安排;

    4.户籍不限;

    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6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6.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7.博士研究生放宽至32周岁(含)以下(198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8.取得法律执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资格证可放宽至30周岁(含)以下(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总成绩加2分;

    9.对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贵州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的人员(含贵阳市“一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服务期满的人员),报名时提供由省“引导办”或省“项目办”出具加盖公章的证明后,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以内(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面试成绩加2分。

    (三)用工形式。

    1.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为劳务派遣制员工;

    2. 取得法律执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资格证者,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为劳动合同制员工。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解除合同、辞退、除名、责令辞职等人员;

    3.有“黄、赌、毒”劣迹、污点的人员。

    三、报名相关程序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5日至2013年1月3日。

    报名地点:纳雍县联社人力资源部(纳雍县雍熙镇沿河小区)。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时,签署《报考纳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制员工诚信承诺书》后,填写《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报名表》,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法律执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两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纸质、电子文档各1份,缴纳100元考务费。

    (一)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由我联社具体实施,省联社毕节办事处派员巡考。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省联社毕节办事处负责组织出题和评卷,招录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笔试地点设在纳雍县城区内(具体地点待定),笔试时间为2013年1月12日上午9:00至11:00。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2.面试。按照招聘名额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由我联社组织面试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占50%、面试占50%,计算参考人员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三)体检。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别按照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由我联社组织参加体检人员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工作由我联社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工作领导小组到考生户籍所在地进行,考察政审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考察政审时还须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政审应组建考察组,考察组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应当广泛听取意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考察不合格的,从面试人员中按程序进行审查依次递补。

    (五)公示。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的合格人员,确定为拟招录(派遣)人员,并张贴公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六)确定招录(派遣)人选。将拟招录(派遣)人员正式行文上报,经批复录用后,办理相关招录(派遣)手续。

    (七)组织岗前培训。待与派遣公司办理相关用工手续后,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新招录员工进行专业的知识培训。

    (八)纪律监督。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体检和考察政审资格,取消招录等处理。

    报考咨询电话:0857-3536755

纳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