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纳雍县
纳雍县

纳雍县公开考调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11月26日至30日报名)

 

    为了促进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体制改革的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全县教育工程,加强纳雍县第四中学的后勤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14名工作人员,特制定考调实施方案。

    一、考调职位及人数

    1、县教育局教育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2、县第四中学工作人员4名;

    具体职位设置、资格条件等见职位一览表。

    二、考调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

    2、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本县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干部(特岗教师、特岗计生员不能参加报考)。

    三、考调原则和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调用、公开监督。按照编制考调计划、发布考调方案、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择优调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6日至2012年11月30日;

    2、报名地点: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持以下证件和证明材料:

    ① 本人毕业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

    ③ 已婚人员需持户口所在地县、乡(镇)计生部门出具的注明“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未婚人员持民政或计生部门出具的未婚证明;

    ④ 单位和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⑤ 报名考试费150元。

    4、报名结束后,由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发给准考证,发放时间:2012年12月8日,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收据领取,发放地点为报名地点。

    报名人数与考调职位达不到2:1比例的,调整或取消该职位计划。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报考者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12年12月9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折算后,按报考职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式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调用

    按照拟考调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如遇到进入考察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分高者列为考察对象。考察的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计划生育等方面。考察中若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调用资格,并依次递补下一名人员为考察对象。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违反社会公德且造成严重影响的;

    3、有犯罪前科和严重违纪行为的,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4、有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的;

    5、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纪律的;

    6、近两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的。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结果,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拟调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调动文件下发后,不按规定时间到相关单位报到的,取消调用资格。

    七、纪律监督

    此次考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考调工作中如有违纪情况发生,是报考人员的取消其调用资格,并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是参与组织考调工作人员的,将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整个考调工作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857—3536723(县教育局)

    0857—353106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857—3536024(县监察局)

    八、考调组织领导

    为了保证本次考调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考调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雷光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龙 颖(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卢 宏(县政府办常务副主任)

              王国霖(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胡 迅(县监察局局长)

    张升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胡云超(县政府办副主任)

    王光良(县教育局局长)

    龙卫军(县编委办主任)

    蒙文燕(县财政局局长)

    孙鸿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科长)

    李 瑜(县教育局常务副局长)

    袁明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龚红梅(县第四中学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张升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李瑜、袁明涛两位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抽人具体办公。

 

    附:纳雍县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设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