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织金县
织金县

织金县2012年上坪寨乡招聘交通协管员公告

2012年织金县上坪寨乡招聘交通协管员公告

        根据织府办[2012]9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乡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我乡道路交通协管中队建设,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本着构建和谐、平安交通的宗旨,决定在全县公开招聘3名上坪寨乡道路交通协勤。

一、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尿检、政审、录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为3人,性别为男性。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1、面向全县公开招聘;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报考人员具备高中以上学历(复员军人、中共党员、有公安、交通工作经验者、在编协勤可放宽到初中以上学历);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无违纪违法犯罪记录;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4.8以上,身高在1. 65米以上。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4)曾经被公安机关聘用因违纪被辞退或自动离职的;

(5)被开除公职的;

(6)有纹身、穿耳、染有色头发等的。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11日至6月17日

2、报名地点:织金县上坪寨乡党政办公室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需持《毕业证》或复员退伍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当地派出所户籍证明)方可报考;

(2)报名时,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

(3)准考证发放时间:2012年6月18日(考生凭身份证到上坪寨乡派出所招考办领取)。

五、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 道路交通安全法》、《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行政处罚法》、《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管理规定》的相关知识。

笔试时间2012年6月19日;考试地点:上坪寨乡人民政府二楼;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六、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考办公室根据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高低,按照招考名额相应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面试工作由招考办组织3人以上面试组进行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七、体检和尿检

体检、尿检是确保招考工作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的重要环节,招考办成立体检、尿检小组,由乡党委政府与上坪寨乡派出所派人员组成。

1、笔试、面试结束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尿检人员,体检费考生自理,不收尿检费。

2、体检项目及标准

(1)外科:无重度腋臭以及其他有传染性皮肤病,无纹身、染发、穿耳等。

(2)内科:无肺结核、无肝炎,及其它传染病。

(3)五官科:无口吃,嗅觉、视力、双耳听力正常。

八、考核和政审

考核和政审是此次招考工作能否顺利完成的关键环节,招考办将组织3人以上的考核政审小组,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把关,负责考核政审工作。

1、体检、尿检合格人员列入考核和政审对象。

2、列入考核和政审对象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对其家庭情况及本人表现情况进行调查,并由派出所上报简要调查情况于招考办。

3、考核政审组根据派出所提供的调查情况结合有关规定作出审查决定。

九、加分项目

笔试面试结束后,有以下几类情况报考者可在总成绩中加相应分值:

(一)复员退伍军人及在编协勤加5分,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过个人三等功以上的加10分;

(二)获得治安积极分子称号或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加10分;

(三)持C1以上驾驶证且能熟练驾车(现场测试)者加5分;

(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的加5分。

(五)以上加分项目总共加分不超过10分。

十、录用

1、经笔试、面试、体检、尿检及考核政审合格的人员,执行加分项目后,按得分从高至低,确定前3名为拟录用人员。

2、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3、待遇:试用期内,每人每月工资1000元,正式聘用后,每人每月工资1200元,“三险一金”由乡人民政府按规定交纳,由乡政府统一发放服装。

4、公示后合格的人员,试用三个月,试用合格后,每年与上坪寨乡人民政府签定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即可正式上岗。

十一、纪律监督

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考生如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招考电话: 0857-7983178 联系人: 李燕

 

上坪寨乡人民政府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