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纳雍县
纳雍县

纳雍县2012年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纳雍县2012年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拓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及《毕节地区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毕署人字〔2006〕131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0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考岗位及人数

纳雍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80名;具体职位设置、资格条件等见职位一览表。

二、招考范围及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

2、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5、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2012年应届毕业生可持就业推荐表报名);

6、户籍不限(本县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7、外县在职在编人员持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8、特岗教师服务期满方能报考;

9、符合报考职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其它资格条件(详见职位一览表)。

三、招考原则和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按照编制招考计划、并在新闻媒体上发布招考通知、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及时间:

贵阳医学院就业处,时间:2012年3月7日至10日;

联系人:王荣模 电话:15086309766

遵义医学院就业处,时间:2012年3月7日至10日;

联系人:吴易洪 电话:13595730731

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时间:2012年3月6日至10日;

联系人:李隆义 电话:13985355541

2、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持以下证件和证明材料:

(1)本人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

每个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结束后,由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

五、考试

报考者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方能参加考试。考试方式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1、报名人数与招考职位达2:1及以上,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40分,专业知识60分),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人数与招考职位达不到2:1的,采用面试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

3、成绩计算

所有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二位数字。

六、体检、考察、聘用

按照拟招考职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若遇进入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列入体检对象,若体检考察均合格,一并聘用;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的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计划生育等方面。考察对象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和县级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未婚的出具未婚证明)。考察中若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违反社会公德且造成严重影响的;

3、有犯罪前科和严重的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4、有政治、经济和其它问题的;

5、发现有较严重疾病的;

6、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纪律的;

7、2012年8月30日前未能提交报考职位所需的学历证明。

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

聘用: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后,不按规定时间到聘用单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今后五年之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考。

七、纪律监督

此次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招考工作中如有违纪情况发生,是报考人员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是参与组织招考工作人员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整个招考工作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八、招考组织领导

为了保证本次招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郭 华(县委副书记、县长)

副组长:雷光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李 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

安永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龙 颖(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戴顺贤(县政府办副主任)

张升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国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督办督查局局长、县实绩考核办主任)

龙卫军(县编委办主任)

胡 迅(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谌茂业(县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蒙文燕(县财政局常务副局长)

陈文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张 琳(县医院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张升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陈文香、张琳两位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抽人具体办公。

附: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计划表纳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计划表

                                                                                 

招聘单位

名称

编制数 实有人数 职位

名称

职位代码 职位简介 招考人数 学历 专业 其它报考条件
纳雍县人民医院 600 188 工作员 01 从事相关工作 45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类(临床心理学专业除外)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工作员 02 从事相关工作 5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麻醉学专业
工作员 03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专业
工作员 04 从事相关工作 7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
工作员 05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专业
工作员 06 从事相关工作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中医专业
工作员 07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公共卫生事业管理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工作员 08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医事法律
工作员 09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财会专业
工作员 10 从事相关工作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信息与计算机科学
工作员 11 从事相关工作 10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护理学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执业护理资格证的可放宽到全日制专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