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白云区
白云区

白云区祥和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2012年公开招聘简章

2012年白云区祥和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结合白云区房屋征收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白云区房屋征收中心(企业)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7名。(详见白云区2012年公开招聘白云区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二、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2、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一览表)。

  3、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贵阳市户口,籍贯贵州者优先考虑。

  三、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3月5日-12日(上午9:00-下午4:00)。

  2、报名地点:白云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白云区健康路25号5楼)。

  3、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需持户口薄、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彩色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

  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报名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表格可在网上下载填写,填写要求清楚、真实,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由他人代为报名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本人填写,由本人承担责任)。

  报名人员须认真阅读简章,按照简章和岗位一览表公布的条件和要求报名,并提供与之相符且真实有效的报名材料。如提供材料与报名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2年3月25日。

  2、面试采取问答方式。

  四、聘用

  

  一经录取,白云区祥和房屋征收中心与被聘用人员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并为聘用人员办理社会保险(试用期3个月,聘用人员社会保险试用期结束后开始缴纳,试用期工资按白云区当期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试用期满,聘用人员工作待遇按国有企业相关待遇执行。

  五、招聘纪律

  对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本简章未尽事宜由白云区房屋征收管理局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4605265         联系人:罗老师

  附件:房屋征收中心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

     征收中心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