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清镇市
清镇市

2011年清镇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为深化我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结合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国家、省、市有关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规定,特制定《清镇市201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50名,详见《清镇市2011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一览表》)。

(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

7月18日-22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4∶00,中午不休)。

8月3日在贵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100元。按照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意见》(黔党发〔2009〕6号) 中有关对应届高校特困毕业生免收报名费的规定,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到所在学校学生资助机构申请,由所在学校或学生资助机构出具有关特困生的书面证明,经报名现场确认符合条件的免收报名费。免收报名费的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三天,若有不符合免收条件者,经核实后须补交报名费。

B类岗位的人员参加《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专业测试和面试。报考C类岗位的人员参加《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和试教。

30分钟入场。笔试、专业测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面试(试教)开始后,考生不得入场。

B类岗位的,根据《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不低于1∶3,不高于1:1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专业测试的人选。专业测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参考书。

B类岗位的,根据《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成绩(占30%)和专业测试成绩(占40%)两科成绩之和,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C类岗位的,根据《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不低于1∶3,不高于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试教人选。试教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试教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聘用。

C类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进入试教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是否进行试教,由清镇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报贵阳市招聘工作办公室研究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