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阳市 > 清镇市
清镇市

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诚聘软件岗位、网络岗位

一、医院简介

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1956年正式命名为清镇县人民医院,1992年更名为清镇市人民医院,2002年经清镇市委、市政府批准成为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经过60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是清镇市最大一家二级综合性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承担全市53万人民群众的医疗、预防和保健任务。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是清镇市医保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是清镇市孕产妇急救中心,清镇市120急救中心挂靠在该院,全市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抗病毒治疗中心也设在该院。

医院占地面积14995.6㎡,业务用房建筑面积25280㎡。设有13个临床科室、7个医技科室,编制床位300张,实际开放床位300张,具备400张床位开放能力,在职职工452人,正式在编职工292人,聘用职工73人,规培职工87名,专业技术人员415人,副高职称17人,中级职称86人。2010年门急诊量159385人次,住院量10011人次,手术量2304人次,业务收入6777万元。

医院拥有GE8层16排螺旋CT、全身彩色B超、经颅超声多普勒血流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呼吸机、鼻窦内窥镜、膀胱镜、腹腔镜、电子胃镜、肠镜、欧美达麻醉机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手术室6间全部为净化层流式,为脑外科、关节置换、心脏手术等大型手术提供强力保证。

医院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心脑血管科、脑外科、普外科、儿科作为医院重点学科,在当地具有明显的专科优势。医院勇攀医疗技术高峰,独立成熟地开展了一系列较先进的医疗技术,如:急性心肌梗塞、脑梗塞早期溶栓诊疗、脊柱手术及关节置换术、脑外科手术、胃大部切除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钬激光碎石术、子宫次全切、全切、卵巢囊肿摘除术、中医特色治疗和康复技术等。医院即将开设重症监护病房(IUC)、内分泌科、肾内科(含血液透析中心)。

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科简介:

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科创建于2010年,主要负责医院信息化建设及日常维护工作。医院目前已经完成了HIS、PACS、LIS、OA等建设并投入使用,信息化程度达到贵州省同等级医院的前列。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以下岗位性别不限):

1、软件岗位 一人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软件二次开发及数据库维护;

2、网络岗位 一人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网络安全管理及日常维护。

以上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待遇:

试用期3个月,待遇面议,试用期满后按国家相关政策签订劳动活动,享受单位的相关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把简历投递至:hewei110@126.com或直接到单位来投递。

联系人:何主任

电话:0851-252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