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公告(3)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经过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面试成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xls及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体检在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二、请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根据本人的身份(在职、学生、待业)由相应组织机构根据本人基本情况、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廉洁自律和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出具现实表现材料,加盖出具单位公章并密封。

(一)在职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党组织出具;

(二)应届毕业生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学院(或教学部)的党组织出具;

(三)待业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由所在社区、居委会或乡(镇)党组织出具,或由本人人事档案托管的人才服务机构的党组织出具。

三、体检材料与现实表现材料请于2018年1月19日前邮寄(邮寄地址为: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调配科,邮编:550025;通过邮寄的材料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或直接送交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州师范大学行政办公大楼主楼四楼)。

贵州师范大学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