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公告

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的规定,现将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和地点

递补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

1.递补复审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7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递补资格复审地点: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仁市碧江区西外环路10号[八里岗][“名城世家”向西200米])一楼就业服务大厅。

二、其他事项

(一)请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验证材料按照《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有关要求提供,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递补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或未按时提供所需验证材料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二)因考生未及时关注递补资格复审公告或因错填、更换电话号码无法联系导致未按照规定进行递补资格复审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56—5211751

 

附件:2017年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铜仁市极贫乡镇和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

                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