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安新区
贵安新区

贵安新区党武乡人民政府关于公益性岗位招聘时间延长的通知

贵安新区党武乡人民政府关于公益性岗位招聘时间延长的通知

一、招聘单位: 贵安新区党武乡人民政府

二、招聘岗位及聘用人数:劳动保障协管员18人(18个村每村1人)

三、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负责本辖区劳动保障协管工作;做好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城镇失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失地农民、进城务工农民、企业用工需求等调查统计工作;宣传和落实就业和社会保险政策;协助收缴辖区内居民的社会养老保险和合作医疗缴费;组织、动员辖区劳动力参加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引导劳动者创业、转移就业、劳务输出;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18—49周岁。

3、文化程度:初中及以上。

4、政治面貌:不限。

5、相关技术技能或职业资格证:不限。

6、其他要求:会电脑操作,能吃苦耐劳,善于做农村工作。

7、户籍:不限;性质:非农业户口。

五、工资福利待遇:按《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更加积极就业政策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黔府办发〔2009〕102号)文件规定执行。在聘期内,单位按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五险,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

六、报名资格及审查

1、报名地点:贵安新区党武乡政务服务大厅 联系人及电话: 陈文波 13985457047

2、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1月19日17: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5张。到报名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4、报名者须提供真实有效资料并正确填写,因提供虚假材料或填写事实不符的,取消聘用资格。

5、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参考资料:贵安新区便民利民惠民手册(报名时领取)

6、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七、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一签。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不符合聘用条件并查实的人员,不予聘用。

贵安新区党武乡人民政府

2015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