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纳雍县
纳雍县

纳雍县2014年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考调实施方案

根据《中共纳雍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纳雍县机关事业单位人事调配工作规定>的通知》(纳党办发﹝2013﹞65号)文件和县人民政府2014年1月8日县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纳雍二中、雍安育才高级中学、城区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缺科教师进行考调补充,为搞好本次考调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原则及程序

考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依据学校学科缺额情况制定考调计划、发布考调公告、按考调实施方案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

二、职位及人数

城区中学教师80名,城区小学教师30名。具体职位见附件《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学科计划表》

三、范围和条件

(一)考调范围

除县一中、二中、雍安育才高级中学、四中、机关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纳雍中等职业学校、县城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以外的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教师。

(二)考调条件

1.工龄五年以上,年龄不限;

2.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3.报考中学缺科教师: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教师资格证;

4.报考小学缺科教师:必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教师,所学专业和报考学科不限。

四、程序及步骤

(一)考调方式: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7月31日至8月3日;

地点:县教育局。

(三)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纳雍县2014年公开考调县城中小学教师报名表》;

2.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乡镇(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出具的参加工作时间和同意报考的证明;

5.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借用人员由原学校及乡镇(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出具相关报名材料。

报考人员报名时交报名费200元。报名结束后,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缴费收据于2014年8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在县教育局一楼领取准考证。

报名时,如某职位报名人数与考调计划达不到2:1,将调整或取消该职位考调计划。考调计划减少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所报职位不再进行调整;考调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于2014年8月6日前退报名费,逾期不予办理。报名结束后对减少、取消的职位由纳雍县公开考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纳雍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四)笔试内容:所报学科专业知识。

(五)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8月10日上午 9:00-11:00;

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考试。

(六)笔试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布:2014年8月12日,在纳雍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七)考察

根据报名结束后调整的各学科考调职位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加试,面试成绩第一名的,确定为考察对象;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同时列为考察对象。

考察的主要内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考调资格,出现空岗不再递补。

考察时,由乡镇教育管理中心提供《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考察鉴定表》。

(八)调动

根据考察结果,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由县教育局根据考试成绩按学科组织选岗后,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4年8月行文调动。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考调工作顺利展开,成立由县委、县政府分管人事、教育的相关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纳雍县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考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教育局。

 

附件:1.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学科计划表

2.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职位一览表

3.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报名表

4.纳雍县2014年考调城区中小学缺科教师考察鉴定表

附件:

教师考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