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毕节市 > 七星关区
七星关区

毕节市七星关广播电视台2013年面向社会简化程序招聘人员方案

 

为加快我区经济建设步伐,促进毕节市七星关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根据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区委、区政府的安排,结合我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简化程序公开招聘急需专业技术人员12名。为确保这次引进工作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急需专业技术人员12名,具体职位及要求详见《毕节市七星关区2013年面向社会简化程序公开招聘急需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一)。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有较强的政治思想素质及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协作能力;

  2.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爱岗敬业;

  3.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专业技术工作;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成立简化程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区编委办、监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等有关人员组成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招聘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牵头,区监察局对招聘环节全程监督,相关部门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应聘毕业生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用人单位做好招聘过程中的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发布招聘公告时间:2013年12月 2 日----2013年12月8日。具体内容详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bj-gov.gov.cn/ )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 12月 12日至2013年12 月 15 日,领取面试证时间另行通知。(星期六、星期日照常上班)

 2.报名地点七星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报名须提供资料:

 ⑴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⑵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考生每人交纳100元考务费。

五、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报名人数和招聘计划数在3:1以内全部进入面试(含3:1),超过3:1先进行笔试,然后按招聘计划数和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在区纪检监察局监督和区人社局的指导下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详见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站)。

面试内容包括:面试和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内在潜力,包括实际操作、综合分析、语言表达、沟通应变等。

六、体检

根据各职位招聘人数按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同一职位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加试一次面试,以加试成绩得分高的确定体检。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人员可申请复查一次,所空缺职位不依次递补。

七、考核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核政审对象。由招聘单位成立考核小组对被考核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未就业的往届毕业生主要以当地街道办事处和公安派出所出具的现实表现和本人学籍档案为主,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应聘人员的拟聘用资格:

1.有犯罪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2.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3.考核不合格人员、不能列入拟聘用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的情况;

八、聘用

体检、考核不合格人员,不能列入拟聘人员,所空缺职位不依次递补。经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公示,经公示七天无异议后,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未能提供聘用手续相关档案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一经聘用,三年内不得参加其他任何单位的招考,五年内不得调动。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招聘条件、面试,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本方案》由毕节市七星关区本次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857- 8946678(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857-8222524 (区纪委监察局)

 

毕节市七星关区简化程序公开招聘急需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招聘单位名称(章) 主管部门意见(章)  编制部门意见(章) 
主管局 单位名称 招考总人数 职位代码 招考人数 职位简介 学历 专 业 是否需要基层工作经验 其他报考条件
毕节市七星关区交通局 公路管理所 3 01 3 工作人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德溪新区 房建部 2 01 2 工作人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土木工程  
毕节市七星关区住建局 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 2 01 2 工作人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土木工程  
工程质量监督站 2 02 2 工作人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开发建设办 1 02 1 工作人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城市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