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488.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 > 贵安新区
贵安新区

贵州贵安新区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各类人才公告(第二号)

按照《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各类人才简章》的要求,贵州贵安新区2013年公开引进各类人才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贵安新区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初审情况公布如下:

一、引进人才报名及初审情况

(一)引进博士学历人才报名及初审情况

引进博士学历人才报名人数11人,初审合格7人。

党政办公室及党工委政治部两个部门因报名人员均未通过资格初审,取消引进计划。建设规划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社会事务管理局按计划各引进一名人才。

(二)引进本科以上学历人才报名及初审情况

1、服务中心职位报名290人,初审合格231人。

2、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职位报名161人,初审合格62人。

二、资格复审和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 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时间:2013年3月15日上午9:00—下午18:00, 2013年3月16日上午9:00—下午15:00;

2、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地点: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972号春江生态园(可在贵阳市南明区河滨公园郊区车站处乘坐207路公交或在贵阳市南明区湘雅村乘坐255路公交至春江生态园站下)。

3、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人员须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招考岗位所需证明材料(工作经验证明及有关证明)等证件和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予以发放准考证。

(2)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报考人员将视为放弃报考。

三、面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根据《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2013年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各类人才简章》“面试主要对报考者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总体测试”的规定,经贵安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采取“实地测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体测试。

    1、 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一律参加实地测试。实地测试时间定于2013年3月17日上午8:00进行,集中地点为贵州大学南校区(原贵州农学院)信息楼前。

2、实地测试后,符合引进条件的博士学历人才全部进入下一环节的结构化面试。报考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和贵安新区服务中心的人员由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委托相关专门机构进行评分,按照引进职位1:10的比例和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如第10名成绩出现相同,并列第10名同时进入面试。

   3、 结构化面试时间确定为2013年3月24日上午8:30开始。结构化面试结束后,依照结构化面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引进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第1名成绩出现相同,并列第1名同时确定为体检对象。

四、其他

1、考试时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可交由考务工作人员保存,待考试结束后统一发还),若考生违规使用,一经发现取消参考资格。

2、面试地点仍在贵州大学南校区信息楼,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实地测试后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根据实地测试评分结果另行通知。

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结果以发布公告或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咨询电话0851-3661046。

特此公告。

 

下载(附件):引进各类人才审核合格名单.xls

 

 

                    贵州贵安新区招考领导小组

                         2013年3月12日